Single Blog

達酷美AI 10吋人臉識別體溫檢測機 適用範圍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達酷美有限公司新推出AI 10吋人臉識別體溫檢測機,是一種具備非接觸性、非主動性的先進門禁管理系統,對於可能再起的新冠肺炎疫情提供高效率的方案,為後疫情時期的最佳選擇。其外除具有預先檢測功能,減少人工測量感染的機會、掌握人員的進出管理。商品適用範圍廣,包含中高流量場所,如百貨、賣場、醫院、學校、工廠、社區等場所都適用,24小時都可以測量,減少人力及接觸的風險。

 

該公司表示,10吋人臉識別體溫檢測機這套由國人自行研發的新產品,採寬動態雙200萬夜視、RGB鏡頭,夜間輔有紅外線功能、正白補光,內置NFC支援身份卡片閱讀,並支援歷史紀錄2萬筆(max)、人臉儲存容量1萬筆(max)。此外,支援熱成像體溫檢測的體溫過高警示、口罩未戴警示、進出識別等,可配合支援支援雲端平台、使用區域網路,及設定英文、中文、日文等多種語音播報。終端機類型可規劃立柱式、壁掛式、桌面式,方便因應各種環境需求。

 

達酷美公司8月初參加ACG博覽會,推出頸掛式主動抗噪ANC耳機(手機遊戲適用)及316不銹鋼陶磁保溫杯(看動漫玩遊戲,安全衛生專用),在會場引起轟動,創造銷售佳績,並有許多業者前來尋求合作。頸掛式主動抗噪ANC耳機為耗資千萬、歷經兩年研發成功,為外銷日本的熱門商品,其抗噪功能內建知名品牌YMU831晶片可減輕80%環境干擾,音質優美,產品具備藍芽通話、高音質、主動抗噪、環境監聽等四大功能,喜愛手遊的消費者更能享受樂在其中的環繞音效。

 

頸戴式主動抗噪ANC藍芽耳機,特別採用日本知名音響大廠(YMU-831晶片),造型個性時尚,佩戴也非常舒適,能在多場景使用,而且還可隱藏在衣領下,適合日常休閒娛樂、工作、及輕量化運動時使用。再加上主動式抗噪功能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如飛機與捷運巴士時,可減輕環境干擾並帶來更舒適與悅耳的音質感受。

 

達酷美公司旗下品味元素316不鏽鋼陶瓷保溫杯,亦是一大賣點,內膽陶瓷易潔層,可裝各式飲品無金屬味;陶瓷層一體噴塗,堅硬耐酸鹼、不脫落、不沾色;嚴密雙層真空工藝,保溫保冷力超群;杯蓋提環設計,外出攜帶好方便;杯蓋包芯採316鋼,健康飲水好安心;白大理石花紋外觀,質感純淬出眾;附杯底矽膠套,防滑防撞靜音更耐用。產品介紹網站:takumi.ebiz.tw,歡迎經銷、團購、網購等相關業者合作,請洽詢專線0935-151919。